要喝羊泡的雷蒙德

制🍬厂,唯粉九辫儿,只写九辫儿💞(本人除老福特和微博外无任何更文平台!文章禁止搬运、二改!在其他平台看到的文章都是未经同意私自二改搬运的!)

【九辫】宠宠“坏”小孩(三十一~三十二)

🚫上升正主,圈地自萌么么扎


本故事纯属虚构,上升拉去枪毙


老师🐑X高中生🦊


校园师生文,13岁年龄差,接受不了年龄差的,可自行绕道


正文:


31.


杨九郎解开围裙挂冰箱上笑着往房间走,躲在被子里的人还没有动静,他只好走上前用手指戳了一下那露出来黑黝黝的脑袋。


昨晚张云雷又抱着枕头来房间想和他一起睡,他当然不会拒绝。至于为什么不天天睡在一起,当然是害怕他这个大人制止力不好,担心会控制不住对小孩出手。


在一起归在一起,在张云雷成年之前他都不会乱来,更何况明年他就要高考,不能影响到他。


“小孩,快起床,今天考试必须得吃早餐,饿着容易脑袋变笨。”杨九郎扯开被子,张云雷无处可躲只能翻身把脸埋在枕头上。


“再睡五分钟……”张云雷带着奶声奶气的起床音哀求杨九郎。


杨九郎一把抱起张云雷让他坐着,等他坐稳后铁面无私地说:“没有五分钟!早点去教室,还能多复习一下。”


“杨老师,我昨晚已经复习到很晚了,求求你。”张云雷靠在杨九郎身上撒娇求放过,他现在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你在这磨叽五分钟已经过去了,起床。”杨九郎扯开张云雷身上的被子把他抱下床站着,罚站了一会后张云雷才把眼睛睁开。


张云雷拿起自己放在杨九郎床上的枕头转身离开房间痛苦的抱怨:“老子想睡到自然醒。”


“等你放寒假了,想睡到什么时候都行。”杨九郎哭笑不得的跟上去,就怕张云雷回到自己房间又赖床,亲眼看着他去洗漱才能放心。


张云雷换上校服后才从房间里走出来,他拉开餐桌的椅子坐下,看着面前盘子里摆放的两根油条和一个鸡蛋陷入了沉思。


“110?”张云雷指着盘子里摆放的图案念了出来。


“这可不是报警电话啊,今天考试给你个好寓意,为了不给你太大的压力,各科考个110分就行。”


“你这还不是给我压力?!”


110分,都快接近满分了,他又不是天才。


“尽力就好,我相信你的实力。”杨九郎鼓励道。


张云雷拿起油条咬了口,觉得干巴巴的找着什么,没一会一杯牛奶端到了面前,他冲杨九郎笑了笑拿起牛奶。


杨九郎心思细腻,被他照顾着每天都很幸福。


“今天是正式考试,争取下学期进一班,可不能再有懒得写的想法,碰上不会的蒙也得给我蒙一个。”杨九郎把鸡蛋剥好壳放张云雷手心,还不忘叮嘱他几句。


“知道了,争取下学期不让你当我的班主任。”张云雷翻了个白眼。


杨九郎气得磨牙,能怎么办,他去了一班自己确实不再是他的班主任,只能认命。


……


杨九郎送张云雷去教室后才回办公室,他刚走进办公室就看到各科老师们悠闲的放空,今天对学生来说是压力山大,对老师来说是解脱倒计时。


等学生们考完试就意味着假期要来了,有的老师甚至已经在思考去哪旅游,五花八门说什么的都有。


“旅游?寒假就一个多月,等开学这帮猴子们就高三了,我还是在家备课吧。”许晴喝了口水摇摇头,下学期开始才是真的不能松懈。


“要懂得劳逸结合。”杨九郎笑着说。


许晴带着坏笑问:“杨老师寒假有什么打算啊?不知道开学,我会不会收到你的喜帖呢。”


“这个你可以放心,绝对不会。”杨九郎斩钉截铁地说。


还喜帖,他跟张云雷能结婚吗?就算能,张云雷也还没到法定结婚年纪,让人知道他可是会被骂很惨的。


“我不信。”许晴大笑着坐回位置上。


……


张云雷看着班里同学认真复习散发出来的严肃气氛被压得有些喘不上气来,这才高二期末考试啊,大家都这么拼命吗?又不是高考。


今天考试的科目考完肯定会提前放学,下午要吃点什么呢?好像很久都没在外面吃饭了,杨老师应该也不会有意见的吧。


在大家忙着复习的时候,只有张云雷在思考他的晚餐。


考试铃响他才回过神来拿起笔等着老师进教室,上午监考的老师都是一班的,他不认识,不知道杨老师去哪个班了。


张云雷拿到试卷奋笔疾书认真写了起来,这是上高中以来他第一次认真应付考试。


我必须要拿个好成绩回家,不能让杨九郎对我失望,他在我身上付出的,一定都能得到回报。


一班班主任罗勇巡考的时候特意来到了张云雷身后的位置,认真写试卷的张云雷并没有察觉到此时正有一双眼睛紧盯着他。


罗勇瞟了眼张云雷写的试卷,他能看到的几道选择题张云雷都答对了。


罗勇很满意点点头微笑着走开,看来跟杨老师说的一样,张云雷真的已经不再是坏学生,希望他真的能如愿来一班。


上午考完试后张云雷离开教室想去办公室找杨九郎一起去饭堂吃饭,结果办公室空荡荡一个老师都没有,他只好先去饭堂,到时候杨九郎会自己过来的。


“阿姨,我要两份饭。”


张云雷点了两份饭端着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坐下,才吃了一口米饭杨九郎就来了,他抬手招了招杨九郎。


“小孩,上午的考试难不难啊?”杨九郎坐下后询问道。


“还行吧。”张云雷低调地说。


“那就是考得不错。”


杨九郎笑着揉了一下张云雷的脑袋拿起筷子跟他一起吃饭,他今天监考五班都没时间跟张云雷碰面,幸好他们两个够默契,知道来饭堂等对方。


“我们今晚可以去吃火锅吗?”张云雷有些难以启齿地问。


不做兼职后他就没钱了,妈妈给的钱自己贴点才勉强够这个学期的学费,平时在杨九郎家里他都是白吃白喝的,自然要问问杨九郎的意见。


“不用问,你想吃我一定会带你去的。”杨九郎假装有些生气。


他知道张云雷有自己的顾虑,但以他们两人现在的关系,不需要说客套话,他更希望张云雷能跟他多撒撒娇。


“有时候就觉得,我欠你的太多了。”张云雷不好意思地说。


杨九郎扭头看了一下四周,发现没人注意他们夹起一块丸子喂到张云雷嘴里:“小孩,你欠我的,总有一天会等价还回来的。”


“我会记着的!等我大学也会去兼职,努力挣钱还你。”


“谁要你的钱了。”


“那你要什么?”


“……”


小孩,还真是单纯啊。


——————————


一眨眼期末考试结束张云雷迎来了寒假,他并没有闲着每天都会去程毅的酒吧兼职,杨九郎因为这事吃醋还生了几次闷气,最后还是拗不过他点头同意。


“就一个月!就兼职一个月!下个月春节不许打工了!”杨九郎坐在床边生气地说。


张云雷站在全身镜前整理自己的酒吧制服点点头:“知道了。”这话杨九郎几乎每天都说,他都能倒背如流了。


虽然下学期的学费杨九郎说不用他操心,但是他脸皮还不至于这么厚,去酒吧兼职能赚一点是一点。


“那个程老板,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除了工作,其他的时间都离他远点。”杨九郎酸溜溜地说。


“程大哥喜欢女人。”张云雷解释道。


“喜欢女人会乱摸你?!”


杨九郎站起身,他想到当时程毅在张云雷身上乱摸的事情就气得脑袋发热,要不是那天自己在门口等着,谁知道他还会摸哪里。


自己都还没那样摸过呢。


“杨老师,我觉得你现在比我还像小孩。”张云雷笑了笑,就没见过一个男人这么爱吃醋的。


“不要转移话题,我说的话你都记住没有!”杨九郎像极了一位严厉的老师重复道。


张云雷无奈中又觉得有一丝好笑,他只能有气无力回答道:“记住了。”说完就往外走,他还要急着出门去酒吧呢。


“我送你去,今晚下班前给我发信息,我会去接你的。”杨九郎拿上车钥匙像个不粘胶跟上张云雷。


……


杨九郎把车停好后倾身帮坐在副驾驶的张云雷解开安全带,他张嘴刚想开口叮嘱。


“小孩不能喝酒。”张云雷在他还没说话就先一步说了出来。


“我……”


“小孩不能夜不归宿。”


“……”


“下班要打电话或者发信息,等你来接我。”


杨九郎被张云雷的自觉逗乐,他夸赞道:“不错,看来都记住了。”


张云雷笑着亲上杨九郎的唇,还故意使坏咬了一下他的上嘴唇,想要退出去的时候被杨九郎按住脑袋加深了吻。


“唔哼……”张云雷喉咙发出一声哼唧,是杨九郎温热的舌头在他唇内游走,有些喘不上气来了。


杨九郎搂上张云雷的腰在狭窄的车内让他贴紧自己怀里,每次张云雷这样主动,都会失去理智控制不住欲望,他是在惹火。


激烈的热吻让两人体温快速升高,嘴里的唾液都已经分不清到底是谁的,只能吞咽下去或者喂到对方嘴里。


直到张云雷快喘不上来气杨九郎才依依不舍松开他,看着他红扑扑的脸颊杨九郎凑过去亲了一下。


“我今晚会来接你的,小孩要保护好自己。”杨九郎宠溺揉搓了一下张云雷的脑袋笑着松开他。


“知道啦。”张云雷害羞的打开车门下车,他跟杨九郎挥了下手才转身走进酒吧。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消失在视线里才叹了口气:“都放假了,不在家陪我做什么兼职呢。”真是气人啊。


32.


程毅今天一晚上都盯着认真工作的张云雷,他最近的状态会不会太欢乐了,之前还死气沉沉,现在满脸笑容就像遇上了什么好事。


“程大哥,我先下班了。”张云雷把马甲脱下来塞进更衣室的柜子急匆匆的想离开。


下班前他给杨九郎发了信息,没想到杨九郎已经在门口等着了,他要赶紧出去。


程毅抓住了张云雷的手臂把他拦下来:“你急着去哪?我还有事要问你呢。”


“程大哥,你有什么事?”


“今年春节你一个人过?”程毅问。


张云雷停顿一下开心地笑着说:“不是一个人。”今年他身边有杨九郎,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


程毅看张云雷幸福洋溢的表情不禁产生了好奇,平时他下班都会喝点酒,这些天他一罐啤酒都没喝过,突如其来的改变只可能是……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啊?”程毅打量着张云雷问。


“这……这和我谈没谈恋爱,有关系吗?”


程毅从张云雷闪躲跟慌张的表情里已经获得了答案,前段时间他还在跟我聊感情问题,这才多久就被人拐走了。


“你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谁啊?”程毅追问道。


张云雷结结巴巴地回答:“这是……是我的私事,先走了。”说完转身头也不回就离开了更衣室。


并不是他不想承认,能跟杨九郎在一起他觉得很骄傲。但是杨九郎是高中的老师,他是他还没成年的学生,不是很熟络的人他不敢乱说话,担心会给杨九郎造成困扰。


程毅看着张云雷走远更好奇了,他喜欢的男人到底是谁啊?还想着等他成年出手试一试,看

来被人捷足先登了。


张云雷走出酒吧门口不忘回头看了眼,没看见程毅跟出来才松口气寻找杨九郎,很快就发现了杨九郎停在路边的车,他笑着跑过去打开车门坐进去。


“我在车上就看到你慌慌张张的,怎么了?”杨九郎帮张云雷系上安全带小声问。


“没事。”张云雷心虚地笑了笑。


杨九郎轻轻掐住张云雷的脸颊:“小孩不许撒谎,说!”


“我就是怕程大哥发现我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


“我有这么见不得光吗?”杨九郎心里难受了一下。


张云雷摇头摆手慌忙解释道:“不是你见不得光,是我见不得光。我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要是被学校知道,你肯定会断送职业生涯的吧。”


“哎,学校虽然没说不能老师跟学生在一起,但我跟你的年龄实在差太远还都是男的,确实有违师德。”杨九郎叹了口气。


这么幸运碰上喜欢的人,他也喜欢自己,哪还顾虑得了这么多。


他们两个在一起没有伤害任何人,就不算违背道德。


即使想公布恋情,他至少也要等张云雷到25岁大学毕业后步入社会,否则难免会被人在后面嚼舌根,对两人都不好。


“我可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保护好我们之间的关系。”张云雷低下头。


他害怕他们之间的关系被人知道后,杨九郎会因为外界的因素跟他分开。


自己倒无所谓,在没遇见杨九郎之前他都是一个人,家里人不管他也不在乎别人的想法。杨九郎不一样,他是老师,还有父母,不可能会为了我断送一切。


“傻瓜,乱想什么呢。”杨九郎用非常轻的力气弹了一下张云雷的脑门,“那我们就偷偷摸摸谈恋爱吧,等你真正长大了,还愿意留在我身边的话,我们就公开。”


“什么叫还愿意留在你身边啊,我们现在不是在一起了吗?”


“扑哧……你还小。”


“别老拿我当小孩子!!!”


“小孩。”


“……”


他确实年纪不大,可他心里比同龄人要成熟,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


假期时间杨九郎也没有让张云雷松懈,他每天都会让张云雷学习两个小时再玩别的,下学期去一班后课程进度肯定比别的班快,稍不注意成绩就会落下。


“今天的学习任务完成咯。”张云雷开心的放下笔站起身伸了个懒腰,他离开书桌打开门走出客厅。


原本的坏学生,变成了一个只知道埋头苦读的好学生,这都托杨九郎的福。


找一圈都没发现杨九郎才在大厅的茶几上看见了一张纸条,原来是杨九郎不想打扰他学习,就一个人出门买食材去了。


“汪!”原本趴着睡觉的Lucky在看到张云雷走出房间后立刻屁颠屁颠跟着他。


张云雷笑着抱起Lucky坐在沙发上打算看会电视,他刚打开电视转头瞟到了Lucky头上的一道疤。


“当时一定很疼吧,幸好你被杨老师救下来了。”


张云雷心疼的抚摸上Lucky额头的疤痕,都是那三个高中生虐打的,这么久了疤痕都还没消失,估计它要留一辈子了。


“嗷呜……”


“要是你会说话就好了,我总觉得杨九郎碰上你不是偶然,该不会和我有关吧?”张云雷抱着Lucky自言自语。


他倒是希望跟杨九郎因为一条狗结缘,应该不太可能吧。


关门声“砰”传来,张云雷回头就看到杨九郎已经外出采购回家。


“小孩,有认真写卷子吧?我一会要检查的。”杨九郎笑着把东西放下。


“认真写了!”张云雷翻了个白眼,他可怜兮兮哀求道:“看在我这么认真学习的份上,我想抽根烟。”他已经好久都没抽烟了,就快要忍不住了。


杨九郎给张云雷递了杯奶茶:“喝这个,你都快戒烟成功了,再忍忍。”


“为什么我每次烟瘾上来你就能变出一杯奶茶。”张云雷接过奶茶满脸不解,它就像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因为我了解你啊。”杨九郎笑了两声提着食材走进厨房。


张云雷放下手里的奶茶跟进厨房笑着问:“杨老师,你往年都怎么过春节的?”


“回家陪父母一起过。”


“……”


张云雷失落的低下头撇着嘴不再说话,自己的生日就在春节前后,杨九郎要回家那岂不是自己要一个人过生日和春节?他也不可能把自己带回家。


杨九郎:“今年不回去,留在这和你一起过。”


张云雷听后一惊,他转哀为喜克制着高兴的表情。


“那你爸妈怎么办?”


“他们早就给我打过电话,今年春节他们要去旅游,我连借口都不用想了。”


“这样啊……”张云雷心里偷着乐。


杨九郎打开水龙头把手清洗干净后搂上张云雷的腰笑着问:“小孩,你想怎么过?我记得你的生日在春节前。”


“我从来没过过生日,也没过过春节,不知道该怎么过。”


杨九郎眉头一皱心疼地说:“你想怎么过都行,我都听你的。”


“吃蛋糕?”


过生日就是要吃蛋糕。


“可以。”


“想多吃两道菜。”


“扑哧……可以。”


“会有礼物吗?”


“有。”


张云雷趁热打铁得寸进尺地说:“不学习!!”


“想得美。”杨九郎用手指弹了一下张云雷的脑门。


“烦死了。”


“你出去看电视吧,放松一下。”


等张云雷出去后杨九郎无奈地笑了笑:“果然不逼着,他就不学习了。”


……


晚上:


“嘻嘻嘻……”张云雷裹着被子平趴在床上乐呵出声,他看着手机里的搞笑视频就抽搐着笑得在发抖。


原本盖在脑袋上的被子让人掀开,张云雷扭头就看到了罪魁祸首杨九郎。


“怎么了?”张云雷握着手机一脸天真无邪地问。


“小孩,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十一点啊。”


杨九郎关上笔记本电脑放一边:“嗯,该睡觉了吧?熬夜不好。”


“你熬不动可以先睡,老子还年轻。”张云雷嘚瑟地说完继续刷手上的视频。


好不容易放假还早睡,岂不是太浪费时间了,反正明天又不用去学校。


“所以你今晚还要在我这睡?”杨九郎躺下后笑着问。


“什么叫还啊?我在这睡你很嫌弃?!”张云雷关上手机生气地说。


他自己也觉得奇怪,跟杨九郎算是确定关系了吧?又不是第一次睡在一起,可他好像很介意跟自己一起睡,每次都是他抱着枕头来他房间赖着。


难不成杨九郎不喜欢跟我一起睡?觉得我这么主动太掉价?


杨九郎把张云雷手机拿开扶着他翻身躺下:“我什么时候嫌弃了,就是你整天在我床上睡觉,对我不太友好。”


“怎么不友好了?我打呼噜吗?睡觉的时候踢人吗?”张云雷问。


“都是男人,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吧?”


喜欢的人躺在自己床上睡觉,就算一个人的定力再强,也会忍不住吧。


张云雷秒懂红了脸,他抓着被子把自己裹成一条粽子滚到一边远离杨九郎,特别艰难才从里面冒出半个脑袋。


“这样就好了。”张云雷笑了笑。


杨九郎不解地看着张云雷全副武装的样子:“好什么?”他这样,好像是自己要对他做什么坏事,显得自己很禽兽啊。


“碰不到不就行了。”张云雷踢了一下被子把仅剩的脚丫子都缩进去包了起来。


杨九郎看着床中间画分出来的一条线坐起身:“这叫什么?这叫楚河汉界!!你还想在床上跟我下象棋?”还真是自作聪明,不碰到也是会想的。


“可是我不想回房间睡……”张云雷把头也缩进了被子里装死。


每天半夜睡醒看到杨九郎在身边他会觉得很安心,所以才会这么死皮赖脸天天抱着枕头来他房间。


“快从被子里出来,你就不怕憋坏了。”


“嗯……”


杨九郎哭笑不得,对一个还没成年的小孩出手是禽兽行为,他不能这么做,再等等吧。

评论(61)

热度(6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